公司新闻

多功能网络仪表的功能和编程使用情况介绍

    功能模块:网络电力仪表有多种扩展功能模块可供选择:RS485的数字接口可实现仪表组网通讯功能;2路电能脉冲输出和2路模拟量(0~20mA/4~20mA)输出功能可实现电能和电量的变送输出功能;4路开关量输入和4路开关量输出功能可实现本地或远程的开关信号监测和控制输出功能(“遥信”和“遥控”功能),可组合实现多个电量参数报警及自动控制功能。

    编程和使用:测量显示:可测量电网中的电力参数有:Ua、Ub、Uc(相电压);Uab、Ubc、Uca(线电压)Ia、Ib、Ic(电流);Pa、Pb、Pc、Ps(每相有功功率和总有功功率);Qa、Qb、Qc、Qs(每相无功功率和总无功功率);PFa、PFb、PFc、PFs(每项功率因数和总功率因数);Sa、Sb、Sc、Ss(每相视在功率和总视在功率);FR(频率)26个电量以及四象限电能,所有的测量电量参数全部保存仪表内部的电量信息表中,通过仪表的数字通讯接口可访问采集这些数据。而对于不同的型号的仪表,其显示内容和方式却可能不一致。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单相导轨表、三相导轨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82020025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