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液晶电流表的介绍

 
液晶电流表适用于电力电网、自动化控制等领域,用于监测电流。产品均为智能型电力仪表,具有可编程功能、DC4~20mA模拟量输出,可以实现与监控系统的联网或数据的远程传输等功能。

液晶电流表适用于电力电网、自动化控制等领域,用于监测电流。产品均为智能型电力仪表,具有可编程功能、DC4~20mA模拟量输出,可以实现与监控系统的联网或数据的远程传输等功能。仪表采用LCD液晶屏显示形式,具有精度高,电磁兼容性好,外形美观等特点。

液晶显示的可以全方位的观看显示屏上的数字。也方便全自动控制的运营。液晶显示的观看起来要直观,比数码管的看起来要舒适。

液晶显示电流表采用的是LED的,其使用寿命比较长。

液晶显示电流表还可以进行CT的变比的调试,不要再另配电流互感器。这样使得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多功能网络仪表三相导轨表多功能电力仪表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82020025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