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多功能网络仪表安装使用方法

多功能网络仪表安装使用方法
安装方法
1).多功能网络仪表在固定的配电柜上,选择合适的地方开一个开孔尺寸的安装孔。
2).取出仪表,松开定位螺丝,取下固定夹。
3).将仪表安装插入配电柜的仪表孔中。
4).插入仪表的固定夹,固定定位螺丝。
注:L-N为辅助电源 请按仪表外壳接线图正确接线
使用方法
测量显示
    多功能网络仪表可测量电网中的电力参数有:Ua、Ub、Uc(相电压);Uab、Ubc、Uea(线电压)Ia、Ib、Ic(电流);Pa、Pb、Pc、Ps(每相有功功率和总有功功率);Qa、Qb、Qc、Qs(每相无功功率和总无功功率);PFs(总功率因数);Ss(总视在功率);FR(频率)以及有功(无功)电能,所有的测量电量参数全部保存仪表内部的电量信息表中,通过仪表的数字通讯接口可访问采集这些数据。而对于不同的型号的仪表,其显示内容和方式却可能不一致,请参考具体的说明。
显示方式:
    可设置XS1控制字用来编程设置通常状态下显示内容,XS1=0表示自动循环显示,1(三相电压),2(三相电流),3(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4(频率),5(有功电能信息),6(无功电能信息)。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电流变送器、导轨表、单相导轨表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82020025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