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导轨电能表的性能特点

  导轨电能表集成了高精度计量单元模块和8052的MCU及其外围模块,计量模块计量精度高、能测量各相电流、电压有效值、各相及总的有功功率、无功功率、电网频率等运行参数,过载倍数大。片上8052的MCU带有16K FLASH和512BRAM和多种外设模块,支持低功耗温度补偿的片上RTC模块、LCD驱动模块、电源管理模块、SPI/I2C接口模块和UART通讯模块等。
  导轨电能表设计充分考虑了结构微型化、成本效能化、智能性和可靠性,有以下特点:
  1、计量总有功电能,反向计入总电能。
  2、可选分时复费率电能计量功能。
  3、支持RS485通讯接口,通讯规约可选(MODBUS-RTU或DL/T645规约),带电能脉冲输出。
  4、电流一次接入,二次接入均可,电压信号供电,不需要辅助电源。
  5、体积小巧,宽度为18mm的倍数,与微型断路器**配合,带铅封防窃电。
  6、DIN35mm标准导轨安装方式,轻松置入各类照明箱和照明柜。
  7、7位宽温型LCD显示,轮显。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多功能网络仪表,三相导轨表,电流变送器,单相导轨表,导轨电能表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82020025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