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三相导轨表的设计原理

 
      三相导轨表采用*新技术ADE7169F16片上系统的单芯片设计完成。ADE7169集成了高精度计量单元模块和8052的MCU及其外围模块,计量模块计量精度高、能测量各相电流、电压有效值、各相及总的有功功率、无功功率、电网频率等运行参数,过载倍数大。片上8052的MCU带有16K FLASH和512B RAM和多种外设模块,支持低功耗温度补偿的片上RTC模块、LCD驱动模块、电源管理模块、SPI/I2C接口模块和UART通讯模块等,用一片ADE7169就能实现单相复费率多功能电能表设计。
      三相导轨表采用计量芯片ATT7030A和飞思卡尔公司的8位单片机M68HC908LJ12实现。其原理为:线路上实时电压、电流经高精度互感器耦合,采样电路分别采样后,送到电量计量专用芯片ATT7030A(A/D转换器转化成数字信号,通过片内专用DSP运算后输出电能脉冲),通过脉冲送到MCU中,并根据预先设定的时段完成分时有功、无功电量计量和*大需量计算,分别作出相应处理,并存贮到EEPROM中;同时实现显示和输出、RS485串行数据传输。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多功能电力仪表多功能网络仪表液晶电流表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82020025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