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导轨电能表功能简述

导轨电能表功能简述
      导轨电能表是新一代微型智能电能表,它用于380V/220V终端照明系统,采用标准DIN35mm导轨式安装,结构模数化设计,宽度与微型断路器匹配,可方便安装于照明箱内。
      电表采用LCD显示,测量电能及其它电参量,可进行时钟、费率时段等参数设置,并具有电能脉冲输出功能。可用RS485通讯接口与上位机实现数据交换。
      导轨电能表具有体积小巧、精度高、可靠性好、安装方便等优点,性能指标符合国标GB/T 17215、GB/T 17883和电力行业标准DL/T614对电能表的各项技术要求,适用于政府机关和大型公建中对电能的分项计量,也可用于企事业单位作电能管理考核。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液晶电流表、多功能网络仪表、三相导轨表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三相导轨表的设计原理

浙公网安备 33038202002549号